大创项目

关于广州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广州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广商202311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在二级单位审核推荐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拟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0项、省级重点领域项目2项、级项目30项,学校给予经费支持和指导老师工作量补贴;校级项目84项,学校给予指导老师工作量补贴不给予费用支持,项目团队自筹经费。拟立项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自202368日至2023614,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至第一行政楼二楼教务处,否则不予受理。

人:姚昆敏              

联系电话:020-82878483

 箱:284009068@qq.com

          附件:广州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236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