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关于校级优秀课程及校企(政)合作共建课程结项验收结果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课程建设规划,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及时总结建设成效,根据《关于印发《广州商学院优秀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广商教字〔2020〕13 号)和《关于组织校级优秀课程和校企(政)合作共建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广商教文〔2022〕19 号)和要求,我校组织了校级优秀课程及校企(政)合作共建课程结项验收工作。经课程负责人申请、学院检查验收、学校专家组复审,报学校领导批准,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请见附件1、2)。
       公示期为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至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及书面材料形式反映至教务处(行政楼2楼),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傅老师                                     联系电话:020-82878483
 
       附件:( 请点击下载
                1.广州商学院校级优秀课程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2.广州商学院校级校企(政)合作共建课程结项验收结果汇总表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22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