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学期新气象,扬帆起航正当时——开学首日学校领导深入教学楼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指导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我校迎来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在开学第1天深入各教学楼,对全校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指导

早上8时,校长马蔚兰,党委书记唐明勇,执行校长尹睿,副校长何柏略、熊建文,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燕分成六组,各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中层干部早早地到达各教学楼,深入教学一线对每间课室教师教学授课、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和指导。校领导一边查看,一边向身边人员询问和建议。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教学工作准备充分,课室内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师提前到岗,授课热情高涨;学生遵守课堂纪律,听课认真,课堂气氛活跃。

上午第3节课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思政课堂听课。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做好听课记录他们不仅关注教师的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更着重观察学生们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和互动。听课结束后,领导们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反馈。他们肯定教师的教学优点,鼓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加强师生互动和生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开学第一天,良好的教学秩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将以课程建设为主线,提高数字化水平,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一).jpg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一)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二).jpg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二)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三).jpg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三)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四).jpg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四)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五).jpg

校领导教学检查与指导(五)

师生精神饱满.jpg

师生精神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