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

11月1日下午,本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燕,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健敏主持。
  王健敏传达了省教育厅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根据教育厅十大工作部署,重申了我校本学年重点工作,包括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推进省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做好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等工作。王健敏也简要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调研的情况。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课程考核质量专项督查情况。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标准)执行情况良好。课程考核资料齐全,试卷装订符合规范要求。注重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的有机结合。考核内容向综合应用能力转变,考核方式向多样化转变,成绩评定向强化过程性考核转变。同时也指出了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明了改进的方向。
  会议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期中教学检查、毕业论文抽查、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