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创项目

关于广州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更换主持人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广州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广商202311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大创”)立项申报工作,在公示期间有人反映创业实践项目“知喜时光”项目负责人不符合申报规定,经核实违反了大创项目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三条和广东省教育厅大创项目立项基本条件第2条,经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协商后在团队内择优推荐项目负责人,经项目所属学院初审,报教务处同意,现将项目更变情况予以公示(见下表)。

公示期限自2023613日至2023615,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至第一行政楼二楼教务处,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姚昆敏              

联系电话:020-82878483

邮 箱:284009068@qq.com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变更主持人名单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学号

指导教师

项目所属专业类代码

所属学院

项目级别

备注

知喜时光

创业实践项目

余秀怡

202104070100

杨红烨

0204

数字经济产业学院

推荐省级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