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研教改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关于广州商学院2017年“质量工程”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广商教字〔2017〕23号)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校级“质量工程”申报和省级“质量工程”建设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广商教文〔2017〕11号)要求,我校组织了校内评审推荐工作,经各学院(部)推荐、专家评议、学校审核,拟推荐艺术设计学院林木森老师的《家具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3个项目为省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拟推荐艺术设计学院杨晓旗老师的《民办本科高校艺术设计学科深化应用型发展的研究与实践》等7个项目为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拟推荐金融学院陈德余老师的《广州商学院金融综合实践教学基地》等9个项目为校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如果之前已经校级立项,则不重复立项资助)。
  公示期限自2017年9月30日(第4周星期六)至2017年10月6日(第5周星期五),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反映至教务处(行政楼2楼210室)。
  联系人:林强文
  联系方式:020-82878483
  附件: 广州商学院2017年拟建设“质量工程”项目列表 
 
 
广州商学院教务处
2017年9月30日